close

39  

想要成為像歐逆那樣的人
我依然有我的夢想
看了一些文字
給了我很大的鼓勵
連愛都那麼的純粹

就算有障礙也沒關係
我知道我本身實力不夠
可能要很久很久才會成功

不過我還有時間
人生還不到一半
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努力
讓我朝想去的方向慢慢前進

找到了
就是想成為那樣的人
東方神起 教會我愛 

厲害的人真的很多
男人們的距離真的有點遠
可是可以學的是態度和心態還有人品
所以才會覺得
至少要做到像歐逆那樣

至少

就跟著男人們
跟著歐逆們
慢慢成長
只要努力
會成功的 : )

真的脫不了飯圈
因為會捨不得這裡的很多女人們的U__U
碰到的【障礙】
就給他狠狠踩過去=皿=

應該感到驕傲的
有這麼多的孩子是跟著你們
才能好好做應援的
【是因為你們的帶領】
所以才讓紅家更好
我們所相信的是你們 : )

 

201206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